cellofish

Drink with me

[京伏小段子]比赛之前

 

春天的京都郊野,最令人心旷神怡了。更何况,这是个晴朗极了的周末上午,天蓝得就像从来没有烦恼一般。
伏见学园自行车社的高中生们,把自行车停在公路边的树荫下,正在三三两两地议论着什么。
“小鞠是怎么回事啊?还要等多久啊,石垣前辈?”水田擦了擦汗,望向安静的公路。
石垣虽然已经毕业,但听说了旧部的这次活动,非常动心,还是特意赶过来参加了。
“哦,再等等吧。我觉得他快到了呢……你说呢,御堂筋君?”
御堂筋正弓着背靠着棵树干,一边在把几根长长的草叶交叉编织起来。
“你们在怀疑我的判断么?”他恶狠狠地回答。一呲牙的时候,却又是在笑。
“当然不是啦,”石垣忙笑着解释,“我从来都最相信你……”
话说到一半被打断了。那辆公路车轻巧无声地驶来,小鞠眯着眼跳下了车。
“怎样?”御堂筋提问。
“任务完成!”小鞠回答。
水田欢呼:“那么我们终于可以开始比赛了吗?”
“当然,”小鞠放下了两个大购物袋,“我摸遍了五个超市的各种牛肉,放心吧,这些绝对是最适合烧烤的!”
石垣前辈清了清嗓子,宣布说:
“京伏自行车社烧烤大赛正式开始!”
人群中响起一片欢呼。
“喂,石垣!”
“怎么了,御堂筋君?”
“一会儿我要吃五分熟的!”
“没问题!”

 


(完)

 

2014.3.6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