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ES] [英涉] Empty Chairs (序章)

 注:本文为原作人物排演音乐剧《悲惨世界》的(伪)活动故事。
CP英涉主,含音乐剧中CP安灼拉/格朗泰尔。以后更新可能会涉及少量其他CP,届时将会在文前注明。



* * *



Empty Chairs

 

 

 

 

「序章」

 

时期:初夏

地点:隔音练习室

 

 

 

桃李:不行了不行了,我快死了!救救我吧,弓弦!

弓弦:少爷你不要这样大呼小叫的,我之前就说了,我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桃李:救命啊!救命——

弓弦:你也别指望外人能听见……这可是隔音练习室,就算在旁边的走廊里,也听不见里面的声音。少爷还是保存体力吧,就算喊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你的。

桃李:呜呜——呜呜——我会死的——

弓弦:死不了的呢……

桃李:你刚才在小声说什么?

弓弦:嗯?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少爷!话说回来,少爷你既然有力气哭闹,不如还是乖乖完成练习吧……

桃李:这不是高贵的我应该有的练习!就是长毛故意在寻我的开心!

弓弦:少爷你看,剧本的这里到这里,只有这么一小段是需要你来表演的。今天先熟悉一下,很快就能演出来了。

桃李: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说的话?这种简单的表演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只是长毛存心把这么个角色丢给我,就是没安好心!

弓弦:这个角色不好吗?虽然之前我不太了解,但我昨天拿到剧本后,还是全部读了一下。这个角色,在剧中也算是个小英雄吧?为了街垒的大家去捡弹药而牺牲,是个了不起的孩子啊!

桃李:你仔细看看长毛手写的这部分!

弓弦:好吧,这里写的是动作要求——需要在地上匍匐前进,模仿被子弹击中的颤抖和伤痛,然后继续前进,最后死去。补充的小字是,需要保持死亡姿态到这一幕结束。旁边还贴了一张官方公演的角色剧照……日日树大人想得很周到啊,把细节都写好了,少爷省去了查资料的麻烦呢。

桃李:胡说八道!你看这个脏脏的小孩,穿着破衣烂衫,脸上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恶心的污渍。要我扮成这样不去说,还要本少爷在不干不净的舞台地上爬半天,最后还不能动。他不就是想刁难我,看我出洋相吗?呜呜——

弓弦:少爷你哭得太用力了,一会儿嗓子都要哑了。我倒觉得,日日树大人这次没有使什么坏心眼呢。

桃李:这还不算使坏?!长毛肯定还用了什么魅惑人的法术,让会长也同意了这样的角色分派。他是妖精吗?弄不好是什么黑树林里跑出来的狐狸精吧?把会长迷得神魂颠倒的……

弓弦:噗——

桃李:你在那里偷偷笑什么!

弓弦:我只是觉得,少爷的比喻很可爱啦!而且非常有想象力!啊,可爱极了,少爷!

桃李:呜呜——长毛竟然说,今天要我在这里练习满三个小时,至少要把歌练会,然后居然把我孤零零地反锁在了这里!

弓弦:别把我忘了啊,少爷……

桃李:弓弦,说到这个,你的角色也很奇怪啊!

弓弦:我演的是对着街垒喊话的军官,歌虽然没有几句,但我觉得这个角色还挺适合我的。

桃李:喊完话之后,就是你开枪打死了我吧……

弓弦:这倒也是……

桃李:还说这不是长毛的坏心眼吗?!

弓弦:……我发现少爷刚才,已经用“我”来称呼你的角色了哦!

桃李:那也不能说明什么!

弓弦:我在想,日日树大人是特别照顾少爷,才安排了这个角色的。

桃李:我不想听!呜——

弓弦:因为啊,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还真不少呢……

桃李:那让他们去演啊,我才不要呢!

弓弦:……比如Ra*bits里,随便哪个都比少爷合适呢……

桃李:……

弓弦:而日日树大人却让他们去当群演,扮演女性和小孩,把重要的角色留给了少爷。我看这都可以算是偏心眼了吧……

桃李:哼!那我就要让他瞧瞧,看看谁才是更合适的!

弓弦:乖,乖!我就知道少爷很有才能!我们开始练习吧!

桃李:就是!我可是鼎鼎大名的……我的角色叫什么来着?

弓弦:加弗洛什!



—— Empty Chairs   序章   结束 ——


是否继续阅读下一话


关闭        继续阅读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