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DRB] Lost in Translation (1)

说明一下:

这篇人物很多 ,每一章都有不同人物出场。CP也是每章不同,暂时无法预告清楚所有的CP。每章请参考标签,谢谢!


以上。




* * * 



 

 

1

 

 

隔着酒店的房门,梦野幻太郎第四次听见了帝统的脚步声。于是他放下手里的笔,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思考着。

有栖川帝统到底更像猫还是狗呢?尽管他常会“喵”个不停,但赌输了哭丧着脸的模样和吃饭时全身心投入的表情,完全就是只单纯的大型犬。而且,猫走路的时候不会发出声音,帝统的脚步声却隔着门都不会听错。

那么就暂定为汪酱吧,梦野打定了主意。他慢悠悠地站起来,走到门前,打开了房门,向右手看去。

不出所料,蓝毛的大型犬正盘腿坐在自己的房间门外,一脸沉思的表情。听到了自己这边的动静,他一下子跳起来,眉头瞬间展开了。

“幻太郎呀!得救了!”

“真是服了你了,你在哪里做什么呢?”

“当然是等着进房间。和你道了晚安后,我才发现外套口袋里空空的,里面的门卡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那家非法赌场,看上去就乱糟糟的。帝统之前把衣服输给了人家。所以口袋里的东西不见了,也是意料之内的事吧。

梦野朝对方微微笑。

“所以刚才找过了前台?”

“是啊,可酒店保安说前台的人有事离开了,让我隔一阵子再去看看。结果我跑了两次都没人在。看来中王区的这家酒店实在不怎么样,服务也太不行了。”

“毕竟是家小旅馆,人手不够也属正常。”

“也是,入住的时候,前台也只有一个人在。”

“要不要进来坐一会儿呢?”

“那再好不过!只不过今天已经麻烦过幻太郎了,总有点嘻嘻……不好意思。”

“我倒无所谓呢,来吧。”梦野把房门敞开,请帝统进来。

房间里弥漫着青色的淡淡烟雾,帝统动了动鼻翼。

“这个烟味闻起来不错!”

“要抽一支试试看吗?”梦野拿起桌上的烟盒,递了过去。“今天你也没烟抽了吧?”

“你是名侦探吗?不来一支我都要受不了啦!”

梦野自己也取出一支,用打火机给两人点着了火。帝统坐在茶几旁的圈椅上,梦野坐回到书桌前,斜对着吞云吐雾起来。

“怎么样?”

“还不赖,凉嗖嗖的爆珠,感觉就是幻太郎的味道。”

“帝统的这个发言,有点……”

“怎么了?”

“啊?没事没事,能接受就好。”

“那是当然的啦!有烟抽已经很感谢,难得尝尝这个味道,还挺喜欢的。”

“是吗……”

“幻太郎,你是在写小说吗?”帝统透过烟雾,指了指桌上摊开的纸笔。

“正是。吃饭前不是说要写一本以你为主人公的小说吗?”

“哇!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灵感源源不断。”

“算了,肯定还是骗我的。”

帝统拖过烟灰缸,把烟头摁灭。梦野看着他手指的动作,就像在捻开扑克牌。

“帝统,想不想和我赌一把?”

“哎!赌什么?”

“什么都可以,反正现在也是等着,玩玩游戏消磨时间吧。”

“骰子的话,我这里就有!但输赢……”

“要不这样?输的人脱一件衣服,或是选择诚实地回答对方的提问。”

“这个可以!但幻太郎你……不会耍我吧?”

“没有哦,赌局上你说了算。”

“好勒!那就开始吧!”

规则是最简单的。两个骰子,一人掷一次,点数相加大的人算赢。两人面对面坐到了地毯上。猜拳决定梦野先投,第一把他扔出了“4”,而帝统扔出了个“7”来。

“哇呜!赢了!幻太郎你这下要说真话了吧!”

“我才不要,”梦野捏着嗓子说。“我脱衣服咯。”

他脱下最外面披着的黑色羽织,帝统这才发现,梦野在里面穿了酒店里青色花纹的浴衣。之前没注意,还以为是外出的那身。

“这不是壁橱里那套吗?简直就像你自己的衣服。”

“哎呀,我就当是夸奖好了。你在门外跑来跑去的时候,我已经洗过澡了。不过现在有点后悔呢……”

“后悔什么?”

“外出的衣服我有好几层,但这身只有两件。万一小生再输的话,就要光着身子了。”

“这才是赌博的快意!赌的东西要是不够刺激,也没什么意思了。”

“我也同意。”

“那么继续来吧!看好了……啊,这次我先扔!”

帝统又是“7”。

梦野扔出了“11”。

“我也脱!”帝统一声豪迈的大吼,脱下了外套。

第三轮,梦野先掷,结果是“3”。帝统是……“2”。

帝统脱下了上衣,现在上半身光着了。

“帝统,明天还要和麻天狼的家伙们对战,感冒可就不好了吧?现在不玩了也行哦!”

“幻太郎你怕了吧?我可是绝对不要!”

第四轮,梦野输了。

“提问吧!用赌场上的尊严发誓,小生会说实话的。”

帝统歪了歪脑袋,耳后垂下的珠链在赤裸的胸前晃动。

“问题就是——你的MC 名是什么含义?”

“PHANTOM啊,是幻影、幽灵来着。”

“这个我知道,就是想问取了这个名字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梦野坐直了身体,盯着帝统的眼睛。

“我已经回答了。因为我啊,是个幽灵。”

房间内还弥漫着淡淡的烟雾,在屋顶昏沉的冷光照明下,梦野的头发和身体看上去泛着光,几乎像是要变透明。

他嘴角的笑意和言语,轻轻飘飘,好似隔着一层薄纱、来自于另一边的世界。帝统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啊……啊虽然知道又在骗我,可还怪吓人的嘛。还,还玩吗?”

“那是当然。”

怎么能不玩下去呢,梦野想。隔壁房间的门卡,现在还躺在自己外套衣兜里,得找个机会悄悄还回去。

再说,只穿一条内裤的帝统的样子,怎么样都还想再看一遍。


TBC.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