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安李 

 

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感动和感谢,言语无力,心里的幸福满满的在不断溢出来。

早上看到小图已经惊讶得想哭,大图更是美得让我脱力。

乌云仍聚在头顶,礁石还在沉睡,太阳已经升起,刺痛着被泪水洗刷过的眼睛。晨光中彩色的波浪已趋于平静,心里的难过却并不能减轻。在光影绚烂的这个时刻,在黑暗和明亮交会的这个时刻,东堂一个人在海边……

不管我的原文也好,还是上面的感想也好,都及不上画中情感的万分之一。颜色和明暗组合成的细腻又直率的表达,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爱。半年前的本子辗转收入了,就已经感动得不行。还有这样的repo,简直是幸福到惭愧。我的文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样的厚爱,赠以这样的瑰宝。姑娘的每一次repo我都会好好收藏起来,好好珍惜。

感谢送给我宝石的你,我也非常非常非常爱你!!!T3T

 

 

 

安李:

关于《Truly Deeply Ridley》的repo

致 @Drink with me 


初看整本,就被文中几幕深深地触动了。

一是东堂坐在飞机上,手指轻轻划过玻璃,轨迹从俄罗斯遥望伦敦。

二是卷岛在坡道上回应东堂的告白时,抬头说的那句“我还以为,你会说,那天晚上你的话别当回事呢。”

而第三,就是东堂得知卷岛要去英国留学的那天晚上,骑车到海边放声大哭的一幕。

他永远不会告诉卷岛。在八月底的那天,他半夜骑车去了海边,对着乌黑怒吼的海浪,他放声大哭,直到天亮……他永远,永远不会让卷岛知道。

两人在一起时,东堂总是表现得特别的开心,私底下的脆弱,他不敢暴露给小卷看,也不愿意小卷为他担心,或者怕小卷因为顾及他而不去英国。

为了小卷的未来,他只能这么做。

这样的东堂叫人如何不心疼。


-----------------------------------------------

非常喜欢这本,感谢鱼姐可以让我画repo!超级高兴!

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很多东西没法好好表达出来,十分抱歉。

希望未来也能看到更多鱼姐的文^ ^

                                                                                                                                                                                               爱你的安李


评论(2)
热度(22)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