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东卷] 『小卷化了』

今天看到东堂堆雪人的年历新图,脑洞了个小段子。

 

 

* * * 

 

 

 

  

 

 

 

 

“……小卷!小卷!”

“咻!”

“你听我说呀……”

“我听着呢,我听了48分钟37秒了。”

“小卷举着手机累了吗?”

“笨蛋,你的电话,我都是开免提的咻!”

“哎!那小卷就把手机凑近点儿放嘛,我想感觉到小卷的体温……”

“……这样么?”

“啊!我感觉到了!小卷暖暖的呢!”

“其实呢,我把手机放远了点……”

“呜——小卷欺负人!!!”

“好了好了,好吵!骗你的啦,手机就贴在我脸边上咻。快说吧!”

“真的吗?”

“你好烦!”

“嘿嘿其实啊,我昨天早上堆了个雪人!”

“雪人?”

“给你看福富帮我拍的照片,发过去啦!”

“哇,这什么鬼!”

“不是鬼,是小卷啦哇哈哈!”

“……鬼才会觉得是我!”

“也没错哈哈哈,后来直线鬼新开一眼就认出来啦!”

“你们箱学一个个都是人才啊!”

“我厉害吧?小卷!”

“话说这是在神社门口?”

“是啊,和队友一起去新年祈福,出来后新开和荒北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横竖要等人,我就灵机一动,堆了个小卷出来。”

“我眉毛哪有这么粗!”

“地上只有这样的小树枝啦。”

“不过围巾还不错的样子……”

“哈哈这是我新买的小卷风围巾!没想到马上就用上了呢!”

“还真是我的风格……”

“看我的手啊小卷,手的位置是不是很让你动心?”

“我觉得好冷啊东堂,我这就挂了电话去关窗……”

“呜呜不要啊小卷!我还没说完呢!!!”

“好吧,再给你一分钟!”

“一分钟!残忍的小卷!”

“……只剩50秒了咻!”

“好好!今天我特地又去神社那里看了一眼……”

“看雪人?”

“是啊!”

“怎么样?”

“小卷……已经化了。”

“化了啊……”

“嗯,今天升温了,雪化得很快。我到那里的时候,只能分辨出一个小小的雪堆。眼睛、眉毛、嘴巴、手臂和痣啊什么,全都乱糟糟混在了雪堆里。”

“别说得那么可怕,就像谋杀现场一样!”

“一点也不可怕呀,我还在那里呆了一会儿呢,看着小雪堆悄悄变小。”

“这么说来,我岂不是消失了?”

“小卷有很多很多呢,不用担心。”

“啊?什么很多?”

“雪人小卷化了之后,雪水就散布到了泥土和空气里。于是在暖洋洋的太阳下,我被小卷环绕着呢……”

“东堂你……”

“还没完哪!小卷风的围巾是小卷,小卷发色的头箍也是小卷,小卷爱吃的冰棍是小卷,爱用的洗发水是小卷,TIME公路车都是小卷,千叶整个地方都是小卷,小卷喜欢的尽八也是小卷……然后正在跟我说话的小卷是最可爱的小卷!”

 

小卷化了。

 

 

 

 

 

(完)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