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东卷]『吻』

迷你圣诞文——

圣诞快乐!!!




* * *




 

 

 

一整晚,卷岛都在做那个梦。

他在自己翻身或抱住被子的时候短暂清醒,但梦就像水,无孔不入,流淌遍了黑夜的所有缝隙。

他梦见在和东堂接吻。两人坐在白色的床单上,上衣已经脱去。他自己的头发束成马尾,尚未松开。东堂的发箍也还在头上,是他最常戴的浅蓝色的那个。

他们细细地互相亲吻,从软软的脸,到更软的耳垂,再到湿热的嘴唇。不知为何,东堂的鼻尖冰凉,和自己的鼻翼触碰时,有种奇怪的舒服感觉。

卷岛在梦里偷偷睁眼,看着东堂。

他眼皮垂下,沉浸在亲吻中。安静得像是让森林都能入眠。

卷岛醒来时想,他们两个其实已经滚过了无数次床单,不知为何在梦里,却只在接吻,并没有进一步的举动。

起床时已是圣诞节的中午,卷岛拉开窗帘一看,伦敦的街道一夜银装素裹。

白色的路面就像白色的床单,纤尘不染。

手机在桌面上亮了起来,是东堂发来的消息。

 

“小卷,圣诞快乐!

箱根下雪了呢!小卷的第一个英国圣诞节,一定要过得开心啊!

PS.刚才打瞌睡,梦见和小卷接吻了呢!好喜欢好喜欢小卷!!!”

 

卷岛发着呆,直到手机的屏幕暗了下来。而在窗户外面,雪花又开始飘落,就像是投向大地的冰冷亲吻。

 

 

 

(完)

 

 


评论(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