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Piece of dreams repo

身为笨蛋作者,融化在了蜜糖的海洋里⋯⋯⋯⋯⋯⋯(⸝⸝⸝ᵒ̴̶̷̥́ ⌑ ᵒ̴̶̷̣̥̀⸝⸝⸝)❤❤❤

水族馆:

              Piece ofdreams

  

       拿到这本简直是太幸运了, @cellofish 的字也很好看,这本就好像是送我的礼物,啊,巧克力礼物啊。好几次放在桌子上室友说她一直以为这是块巧克力 封面很低调但是很好看,我不小心又写四千多字如果看到我的错别字一定要无视!!!!!!!

  

     《纪念日》里我最喜欢结尾那一句【尽管天下的樱花树都长得差不多,但他只一眼,就认出了属于东堂和他的这一颗】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记着那个重要的日子,性格不同做出的行为确是那么一致。卷岛更像那个把珍贵收藏好然后自己细细品尝的人,他清楚明白谁给他的温暖最真,我觉得他真的可能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东堂,喜欢和他的相遇。花朵禁不起诱惑敞开胸襟,卷岛禁不起怀念坐上电车,这就是春天的气息啊,风里都带着回忆的味道,过了冬天心里一些美好又开始挠心肝,坐不住的想去再走一遍那时的路。

  

       喜欢卷岛独自一人去秩父市的情景,就是卷岛会做的咻包括编辑了信息又害羞的没有按发送。电车上写的好有春天的气息啊,就是那种空荡荡可是看着窗外的新绿又觉得心里很饱满一点也不寂寞的感觉,天气很好【软绵绵的热度】对啊热度就是软绵绵的我觉得这个形容词太好了,我以前怎么没想到薄薄的日光透过来扫在皮肤上是一种什么触感,看到软绵绵的热度几个字一下子就明白了。暖暖的但是阳光一点也不厚重,但脸颊的粉都被它偷出来了。这样的卷岛肯定超可爱,电车总让我想起小卷岛上学时坐车的样子嘿嘿嘿。

  

       回想着相遇的那天,很平常,甚至不暖和,也是独自一人啊,可是这次来不一样了,头发长了心里还多了个人。我觉得这样人心里会很踏实,所以卷岛才会看天空的时候微笑吧。【自信和不安,求胜心和畏惧】都有,这就是卷岛吧但这次的他平静温和去找一场开放。

  

    【安静,纷乱却又小心,像极了东堂的亲吻】也像极了东堂这个人,樱花树巨大耀眼,满目都是花瓣的身影,但又安静,像一场相遇不期而至,落在肩膀身上头发,乱乱的可是又很美,东堂也是这样,耀眼安静纷乱又美丽。树下站一会不知不觉就会被花瓣包围,而东堂那个人一旦爱上就不会轻易离开。小卷为什么编辑了又不发送呢如果东堂收到一定会激动吐血的,不过如果卷岛千里迢迢跑去看树然后兴冲冲拍照发送的话大概就不是卷岛了,是东堂(笑)

  

       然后这么做的一定是东堂,叽里呱啦说一大堆你猜我在哪儿啊我给你看照片啊哈哈去年那棵树开花了好漂亮啊。东堂真的好纯粹啊行动力超高,觉得是他们的纪念日就要分享自己亲身去分享给他(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找,真的比说纪念日快乐我们去吃个饭吧好太多,感觉他一定是会把大小事情全部记心里各种东西都保存好的男朋友QAQ 等下这篇的时候他们在一起没有?不管了!反正东堂这个人追人的时候总有一种本山神已经追到了的错觉(给他自己的错觉,但事实是后来成功了。

  

    【爽朗又傻气的笑脸】背后是那颗【只属于他们的樱花树】

  

       一眼认出, 其实关于他的事他一直都是放在心上,只是不会像他那样去表达而已。这就是卷岛的情深之处,啊,我就不能想象有天他失去东堂会怎么样,独自在心里翻箱倒柜,默默崩塌再重建,或者不能重建(不,不会有那天的,住脑

  

       卷岛裕介和东堂尽八在一起的下半辈子最不缺的大概就是纪念日了(每天都是❤

  

 

  

 

  

                                            

  

        我非常喜欢《疼》这一篇!!!特别喜欢,在心里已经重复三遍了非常喜欢!!!!!!!!!!特别是疼里面的第三小章节!!那章每句话每个字都非常喜欢!!!特别是看了前面两小章后再看第三,明白什么叫疼了。不是痛,真的是疼,像鱼写的小芽钻出土壤的疼,有什么要冲出来,只回头一眼就够它一瞬生长。卷岛是雨是风是营养,让他心里的爱生长。我真是太喜欢最后那段了,根本把漫画里那一回头完全写出来,还带着一些藏好的情感。比赛的时候很难说清是什么情绪混合在一起让人那么亢奋那么期待又那么容易失望,但不管怎么样必须做的是前进,挣扎一分钟也好挣扎三分钟也好最后都告诉自己要舍弃,但他晚到的那三分钟好像一个世纪那么长,骑行速度越快大脑反而越清醒,脚下回转数是飞转,心里却是一秒一秒计算,带着侥幸又一面安慰自己不可能的。这一段原作里也好喜欢,但疼里面确实把这个感情写出来了啊好感动,我看到最后那段简直哇的一声然后,没有然后了。

  

       【好想见面,好想抱在一起,终于来留学,却把心忘在原地,都要走了,还告什么白】【卷岛越想越火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这样心里的卷岛啊,好想见面好想抱在一起,就是那么直白地渴望着东堂,火大是因为害相思病的自己么,太可爱了。恋爱的烦恼,想起来告白就要耳朵红又忍不住脑内回放。自己也招架不住这份别扭的时候就该打电话了呢!异地恋叽叽喳喳的声音听一听马上就安心了咻。卷岛好萌想日(啊在repo里发表了不得了的言论我去自首

  

         东堂也晒伤了背,好疼,两个人一起疼。不疼过就不算真正相爱的前提。

  

         东堂开始觉得他做什么都不够多,就是少了什么,去动物园啊去逛街啊去唱歌啊买小自行车送他啊爬坡温泉玩烟花看星星,当这些都不够,这些还不够么?如果他想和他永远在一起,这些当然不够做回忆,他开始明白自己想要的,不是几天的玩闹,是一份感情的肯定吧,哪怕仅仅是说出口,也要掷地有声的让自己让他听到。为了止疼,代价是非常大的。

  

        当我们要一厢情愿说出爱的时候 以为自己扔出一个球砸到对方心上就能心石落地么?大部分人没有东堂那么幸运,因为他们没有卷岛。但东堂从小到大都是被宠着的,卷岛说【我也喜欢你啊笨蛋尽八】很幸运,卷岛也是宠着他的。但首先,东堂自己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拼命爱的人值得被爱着。

  

       【表白得干净利落,直接的像夏天的太阳】太好了,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卷岛真神奇,除了会爬坡还会止疼。

  

         然后就是第三小章,我最喜欢的一整章。我可以把它单独拿出来成一小章么,因为我看下来觉得那就是一幕。

  

        【疼】

  

          约定的夏天最后一次了,人的青春不能重来,三年级这一年一辈子只有一次,世界上也只有卷岛裕介这样的一个人而已。

  

        【自己好像依然站在那条山路的雨中,守着爆胎的自行车,望着东堂的影子渐远】好难过啊,比赛没办法随心所欲,他不想食言,尤其是对着东堂那张脸,不忍心。

  

          东堂会哭。因为说好的事情实现不了就哭懊恼的哭遗憾的哭,虽然吵了点,但卷岛一定还是比较想看他笑。所有不管这个人多烦也还是由着他开心就好,他一点也不想让他失望。

  

        【在坡道之后,有个人骑着车,摇摇晃晃地越过地面的水平线。

  

像梦一样。

  

           东堂的心脏里,有一颗嫩绿的小芽钻出了土壤。好疼好疼。

  

           疼得像世间万物都在歌唱,疼出了止不住的眼泪】

  

           超级爱这一段,连分段都好像漫画的分镜头,做梦一样,因为好疼,所以真实。疼出歌声疼出眼泪,如果疼告诉你脚下还有知觉,就和他一起到达终点吧。卷岛输给了东堂,低头却不是沮丧。因为说好的做到了。

  

 

  

 

  

        《薄暮时分》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是垂老的两人,直到六十三年出来我才恍然大悟,写的都是来时路啊。

  

          下雨天,老屋翻修近在眼前,然后就跟着东堂再走了一遍。

  

          上学时候的坡道【只算是一颗糖丸子,完全不够饱腹。可是此刻一级级向上攀登,他却感到了漫长】一级级都有回忆跑出来,好像人生路啊,其实大多数人走不到远在天边,走来走去都在方寸之地,最后还是回到初生的地方,有回忆的地方才叫家啊。

  

           八月的山上下着雨,天蓝色雨伞和粉红色雨伞,透着天光,明晃晃的笑声还有卷岛发红的少年脸庞。下山时变成了一把伞,两个人牢牢贴在一起。雨是凉的,躯体是那么暖。

  

           东堂想有些事已经不记得但就记得伞的颜色和绿色头发蹭到自己肩膀。是他喜欢的人留给他的颜色,时间冲淡了话语但那些颜色不会褪色。就好像卷岛到老还是那么一头亮亮的绿色头发。

  

           喜欢从旅馆的角角落落写到回忆那里,自己喜欢的客房,小庭院,金鱼,还有小卷那次住的那间。【东堂跑去拿吸管的时候,把脚趾头撞在了门框上,好疼。可他一找到吸管,又乐呵呵地奔了回来】好喜欢这两句,超级生动,乐呵呵奔回来啊啊太可爱了笨蛋尽八!一找到吸管连痛都不记得了。

  

          【第二天月色清朗,他们泡完温泉,就光着身子在廊下做爱。】喜欢这个场景啊,感觉没有一点羞耻,只是月色很好,和爱的人做快乐的事而已。人的身体又那么美,卷岛皮肤肯定在月光下很通透,东堂一定觉得自己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宝贝呜呜呜。

  

          【时代的进程快得令人炫目,但山峦,雨和风,这些东西却亘古不变,东堂睁开眼睛,还是能看见自己过往的灵魂在房梁之下游荡】救命,过往的灵魂在房梁之下游荡简直会心一击,还有【一件物品和人相处的久了自然会沾上人的心魂】我都好像能看到东堂尽八的前半生,那些片段在屋子里,只要他闭上眼就开始自动回放,哭哭笑笑,数不尽。

  

           我小时候在像四合院的老房子里待过,后来拆迁了,但是我还是记得非常清楚,院子中间的长方形石头水缸,墙角有一颗很大的树都长到了墙外,进门第一家的老婆婆桌子上有很多把剪刀,秋天很冷我还站在水缸边一边数里面的叶子一边看着摇晃的自己。然后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搬走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难过,再回去看到全部变了模样,所以你说【新就是新,旧就是旧,一百年又一百年,人们可能会在同样的地方做着相似的梦,但终究已经换了人】

  

         【门锁哒的一声实实扣在了他的心头,回去的路比来时的短得多,他想也没想,就直接走到了医院】重要的是回忆比回忆更重要的是带来回忆的这个人吧。

  

         【卷岛在东堂眼里从来就没有变老。】他们说着以前的事情说翻修了住回去吧。虽然六十三年过去了,卷岛却还是东堂眼里那个卷岛,发色鲜亮,眼神温柔。好喜欢这篇,我觉得东卷就是会在一起慢慢变老的,每一天都多爱对方一点,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东堂还会想要多一秒再吻一次他的爱人。(这个时候我打开了一首歌最浪漫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喜欢东卷很多原因是他们一直在一起,我觉得他们就是一对平凡恋人,慢慢变老,和生命告别虽然很痛但是没有一点遗憾的那种。用一段歌词“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风雪一程,握你的手,前尘后路,我都不问,荒凉人世,聚散离分”(我怎么总是在听老歌hhh

  

          太阳下山了,看着太阳落下觉得自己的生命好像被剥夺着,如果我是此刻的东堂我也会不假思索吻上卷岛的嘴。谢谢你还在我身边。

  

 

  

           蜃景我不太会写repo呜呜,旧照片很喜欢第一次看的就是这篇好奇妙特别是变成小兔子绊住他的脚步,指轮写的多年后聚会的场景非常真实啊就好像真的是多年后的他们一样所以那个指轮显得更加耀眼啊,能够结婚真是太好了❤,世界之王虽然短但是很喜欢最后一句干杯,为了世界之王为了青春。

  


 
评论(2)
热度(5)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