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汇报下近况(^-^)V

近两个月,我的LOFTER一直没更新过。不是我最近没有写文,事实上,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埋头在为CP18肝稿_(:з」∠)_

东卷文《A Time for Us》的番外小说《四首四重奏——东堂尽八不存在的日记》在四月份已经完成。这篇脑洞有点放飞,将作为特典和上下册一起在CP18首发。就像之前说过的,场贩和通贩收过上册的大家,购买下册时特典会附赠,以示感谢。

CP18我还有一本JOJO五部GIOGIO中心的短篇小说,会作为无料发送。没有CP,老少咸宜(够——),欢迎喜欢茸总的大家来玩来拿。

最后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本,是和@夢のあと 的JOJO承花小说合志。这本本子近期会发布详情,我盼着发售的那天,也盼着大家能喜欢。

以上的本宣在未来两周内会陆续发放。写文很累但是太开心了,超级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评论(12)
热度(12)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