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fish

Drink with me

[弱虫][东卷] A Time for Us (下)& 番外(CP18新刊预告)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下册和番外将在CP18发售,详情如下。

场贩:2016.6.9 CP18 摊位F61

          2016.6.10 CP18 摊位P61,P62

通贩待定

下册天窗:

下册正文从这里开始:

 

 

 

 

番外天窗:

番外副标题是《东堂尽八不存在的日记》。如果没看过下册的话,请一定先看完下册,再看番外!至于这本的内容,因为涉及严重剧透,又太放飞自我,就不发试阅了www 我只能说,这是我最想写的故事,也是自我偏爱的作品。

 

番外场贩信息和下册相同,但番外不单独发售,只作为特典随上下册成套售出。

之前收过上册的小伙伴们,可以凭本子实物或淘宝交易号来单独购买下册,就能附赠番外。

 

感谢蝉蝉帮我又一次画了好看的封面!

 

欢迎大家CP来摊位上玩,我会随刊准备一点小礼物。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llofish | Powered by LOFTER